Sol Schools (http://www.sol-group.net/)

 

 

Sol School學校它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英語課程、託福(TOEFL)及托業(TOEIC)輔導、商務英語文憑課程,以及TESL文憑課程。 每班最多12個學生的班級規模、具有創新精神的導師、活動豐富的日程表您可以在任何一個週一開始學習課程。學校獨特的教材是按周來規劃,並補充有和每週學習主題相關聯的社交活動。這樣,您將有機會練習在課堂所學到的知識。課程的長度同樣具有靈活性,可依您的預算調整。因此您可以選擇學習1周或最多至52周。

 

 

校區

 

 

Vancouver溫哥華   Calgary卡加利   Toronto多倫多   Miami邁阿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