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bal Village (http://www.gvenglish.com/)

 

GV 為了提供高品質的授課內容,班級平均人數 12 人(最多15人),從初級到進階課程共分為 8 級。專注在溝通上,結合聽、說、文法、字彙的學習。為了符合多樣的需求,同時開設商業英語、各種考試(多益、托福、劍橋)預備課程、企業實習、中高級入學準備。 各國國籍有 30% 的限制,很在意平衡學習的環境。在加拿大有維多利亞、溫哥華、卡加利、多倫多四個分校,可以轉校學習。禁止使用母國語的規則,用英語代替母國語讓學習環境更完整。

 

學校在溫哥華校區擁有二棟教學大樓,分別位於蓋士鎮GastownYaletown耶魯鎮,二個校區的步行距離僅15分鐘,學生將按照課程及分班程度的不同,分配至不同的地點。蓋士鎮校區是GV溫哥華的主校區,這個重新經過溫哥華市政府整頓的歷史區域現在是來到溫哥華觀光的必訪之地,該區域交通便捷,俯瞰整個溫哥華港區及海岸山脈。魯鎮校區則是GV溫哥華校區的新校區,耶魯鎮是溫哥華目前最FashionTrendy的區域,校舍新穎、設備齊全、是該區最好的語言教學中心。

 

 

 

校區

 

 

 

Vancouver溫哥華   Victoria維多利亞   Calgary卡加利   Toronto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