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華中國新年大遊行總是十分壯觀和歡樂,2013年的盛大遊行將於215舉辦,50,000多人觀看的遊行隊伍中有全加拿大最大的傳统舞獅隊伍,還有文化多元的舞蹈隊,以及温哥華警署摩托車訓練隊(the Vancouver Police Department Motorcycle Drill Team)。遊行隊伍會蜿蜒穿過温哥華唐人街的中心地區,始于彭德街(Pender Street)的千禧門(Millennium Gate),然後一路向東,再往南至高爾大街(GoreStreet),向西至基弗大街(Keefer),最後在基弗和哥倫比亞(Columbia)街结束。

 

同樣趕來為中國新年增添喜氣的還有温哥華著名的美食節Dine Out Vancouver。这是加拿大最大型的餐飲節日,將於2013118-23舉行,屆時全城都將以外出就餐的形式來慶祝。2011年共有215家餐廳參加,並有6個不同特色的活動同時進行。每家餐廳都推出3道菜的晚餐菜單,價格有$18, $28, $38三種可選,每種都搭配不列颠哥倫比亞的VQA認證葡萄酒,或是Kronenbourg 1664啤酒。基於過去10Dine Out Vancouver取得的成果,這一年的美食節将繼續推出美食之旅、烹飪教學、烹調活动、以及酒店預訂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