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利益大綱

 

 一生最高上限:$2,000,000

本保險對在緊急情況下產生的合理及慣例費用提供以下保額:

 

1.住院:最高為半私人病房/門診會診。

 

2.精神病治療:最高$10,000住院和最高$1,000門診治療

 

3.醫師費用:醫師醫療

 

4.診斷服務:實驗室檢查和X光

 

5.創傷諮詢治療:6節課

 

6.輔導老師費用:每小時20加元,上限爲400加元。學生最少要連續住院30天。

 

7.輔助醫務服務:言語矯治醫生、理療醫生、按摩療法醫生、整骨療法家、理療家、手足病醫生或足病醫生,每種醫生的上限爲600加元。

 

8.處方:每處方限供藥30天

 

9.私人護理:每次生病或受傷,最高$15,000

 

10.醫療器具:當緊急情況發生後需要住院並有醫療需要時,拐杖、石膏、手杖及其它眼鏡或隱形眼鏡最高$200,聽力輔助最高$300

 

11.牙科意外治療:最高$5,000

 

12.牙痛緊急救援: 當購買了最少60天的保險時,緊急牙痛舒緩最高$600

 

13.阻生智慧齒:每拔掉一隻智慧齒,最高$100

 

14.加拿大外緊急治療:至少51%的受保期限是待在加拿大境內(在美國停留的日期不能超過30天)。

 

15.緊急情况運輸:當有醫療必要的救護車服務;或到/從醫院或診所的計程車費用,上限爲每年100加元。

 

16.緊急空中運送:事先許可和醫療必需時

 

17.家庭成員交通和生活津貼: 一名直系家庭成員,最高爲$5000加元的單人雙程經濟艙飛機票,包括每天$150加元的餐費及住宿費補助,上限爲$1500加元。

 

18.返回祖國: 對返回祖國進行立即醫療護理的,最高至$5,000的單程經濟艙飛機票

 

19.準備和運返遺體:最高$10,000

 

20.終身殘廢、手足殘廢或失明:最高$25,000

 

21.意外死亡:$25,000

22. 飛機/公共交通意外:死亡情況下,最高$100,00

 

 以下受保人利益不要求緊急情況

1.年度檢查:當購買了最少180天的保險時,一年一次體檢及相關實驗室檢查,上限爲$100加元/;一次避孕藥處方會診,上限爲$100加元。

2.產科:與懷孕有關的緊急或非緊急醫療護理(自願終止懷孕除外),最高$2,000

3.眼科檢查:當購買了最少180天的保險時,驗光師或眼科醫師進行的一次眼科檢查,最高$100

4.心理醫生:最高$500

5.可及性矯正設備、故障與防盜:替換或維修矯正設備,最高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