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
加拿大幅員廣大,飛機是加國境內長途旅行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在加拿大若使用ISIC(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並搭乘候補(Stand-by)機位可以享受特價優待。

 

鐵路
加拿大鐵路是由VIA Rail Canada Inc.統籌經營的,火車服務很好,從溫哥華坐橫貫鐵路到多倫多及蒙特婁須三天半的時間,列車設備齊全,有臥鋪、坐位等不同車廂,不過在訂票時就要預約。如果是旅遊的話,購買Canrailpass比較便宜。

加拿大國鐵(VIA)火車時刻表查詢系統

www.viarail.ca

拿大火車相關資訊

http://www.travelcanada.com/

The Rocky Mountaineer

www.rockymountaineer.com

 

巴士
長程巴士主要是由Greyhound CanadaVoyageur Colonial兩家巴士公司所經營,其路線網遍佈全國,十分方便,而各城市的市公車服務亦很好。若上學常搭乘公車,可購買月票。

 

灰狗巴士Greyhound Canada

www.greyhound.ca TEL: 604-662-3222

 

渡輪

 

加拿大BC渡輪時刻表
www.bcferries.bc.ca/schedules/

 

加拿大海運相關資訊
http://www.travelcanada.ca/tc_redesign/app/en/ca/experiences.do?cat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