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GIC (http://www.kgic.ca/school/index.php/en/)

 

KGIC喬治皇家國際學院是加拿大最具規模和最先進的國際性私立商業和語言學校,全校有800位國際學生分布於5個校區,分別是溫哥華商學院分校(Vancouver Business school)、溫哥華羅伯森 (Vancouver Robson) 分校、維多利亞分校(Victoria)、溫哥華素里分校 (Vancouver Surrey) 和多倫多分校 (Toronto) 。彈性化的聽,說,讀,寫英語能力分班架構,學生可依自己的程度做課程的調整,嚴謹的English only政策。學院設置的商業課程和語言課程採用的是科學的教育體系,除了英語課程以外,KGIC也提供了許多培訓課程、文憑課程和轉學分課程。在學習期間,學生有機會參加學校社團的各種活動喔! KGIC溫哥華羅伯森(Vancouver Robson)分校座落於溫哥華市中心的兩層獨棟校區內,佔地寬廣,約有30多間的教室和頂尖教學設備。

 

 

校區

 

Vancouver溫哥華  Surrey素里  Victoria維多利亞  Toronto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